close
我一個被稱為科技新貴的朋友,在科技公司裡是個高階主管,他說有人說他事業有成,他卻覺得那不過是一份工作罷了。另一位位居跨國企業的總經理卻告訴我,他不想打工一輩子...
如果他們都只認為自己做的只是一份工作,那什麼是事業?他們都跟我說過,想要擁有自己的事業,想要自己當老闆,不管怎麼拼,怎麼苦,都是自己的。而工作再怎麼努力,都不會是自己的。
我要的當然也是事業,因為我不想跟過去一樣,不斷的為老闆努力,卻永遠只領那一點薪水,我想要有更大的平台,想要有更自由的自己,擁有我自己!
那你呢?你想要的是什麼?工作?事業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