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很多人在想,我也可以來加盟做自己的事業,但每到做抉擇的時候,往往會退縮,這是為什麼?
每個人都會說,我需要好好考慮一下,我要想想這個產業是不是真的會賺錢,我要評估一下......全都是關於眼前這個機會的相關資訊,可有幾個評估的是,我自己是不是有這個能力,是不是適合這個產業,我是不是......等等的問題?還有一個關鍵問題是,我是不是有勇氣創業?
其實市場上很多加盟的機會,我相信都能夠讓人賺到可觀的收入,那些企業提供的跟說的都是真的,但是,靠這些就能賺到錢嗎?我想不是的,真正能讓我們賺到錢的只有一個條件,那就是"自己",唯有一個有勇氣的創造者,才有機會在這麼多的機會裡真正賺到錢,因為只有擁有勇氣的人,才會在機會來臨時掌握住她,而不是看到別人成功之後說"早知道.....如何如何的..."。
當我們說我需要評估一下....等等的問題時,也許可以在心理問問自己,我要評估的真是我說的這些嗎?還是自己內心的恐懼?很多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一個屬於自己的事業,於是到處找機會,但就是不敢跨出那第一步,總是有一推理由或藉口,卻不知道真正的問題出在自己根本不敢真的出來創業,只好找一推藉口來說服自己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