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jpg 

自從加盟yes5tv第五台(5TV),天天都在談創業、加盟,都會談到"持續性收入",甚至談"權利性收入",但這些都是小額商機,需要大量累積,當然是可觀的財富。但是在創業、加盟的市場裡,有沒有更好的?讓我們在評估創業、加盟的時候,有不同的選擇。我常自問,企業家賺的是什麼錢?尤其我加入yes5tv第五台之後,公司將高比例的月租費分享給加盟商,我在想,公司賺什麼?公司為維護一個價值百億的平台需要多少錢,他為什麼做的到?一定有其他更為驚人的賺錢機會!

現在我知道了,每個消費者幾乎每天都會消費,雖然金額、品項不定,但平均消費額可是很嚇人的,若這些消費有部分能轉背成是與我交易,那我可就賺翻囉。經過統計,目前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裡,光是電視購物,每月每個家庭的消費額大約是一萬元,當我聽到這數字時,可嚇了一跳,要是加上網路購物跟店面行銷,那會有多少?若有一百人跟我交易,那我光是電視購物,一個月就至少有百萬業績了ㄟ。

yes5tv第五台(5TV)現在增加了一項功能,就是"媒購商城",他結合了電視購物的專人影音介紹,網路購物的隨點隨選及多樣性,讓消費者在這平台裡,可以有更清楚,更多元的選擇,加上店面行銷,更讓消費者對該平台有信心,在店面可以有專人服務,更重要的是,消費者可以輕易的就找到人負責,不怕被騙。

既然如此!yes5tv第五台(5TV)的媒購商城,就有機會成為未來主流的購物平台,這樣的平台將為公司創造多少的利潤?這才是企業在賺的錢!那有什麼樣的機會,讓我們也來賺企業家賺的錢呢?現在只要透過加盟yes5tv第五台(5TV),就能成為公司經營體系的一員,就能擁有yes5tv第五台的經營權,就能分享公司創造出來的利潤!

時代在進步,各行各業也在進步,而消費型態更是隨著科技的進步不斷的在轉變,下一個消費型態所隱藏的商機,就等你來掌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