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一個朋友見面,他年紀大我很多,上次見面應該是一年前了,聊到一半他突然拿出他公司的雜誌給我看,跟我說裡面有一位美女,我也猜是他的照片,但就是找不到,雖然才兩張,直到看到他的名字,我才嚇一跳,問他這真的是你嗎?年紀至少差20歲,完全看不出是他,他甚至說連他爸都認不出來。

現在電視上經常有節目關於化妝前後,我常在想,第一次在另一半面前卸妝會是怎樣的情況?現在的化妝技術真的很厲害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化妝的女人,其實化妝品大多很傷皮膚,若不勤保養,那就......

我老婆不化妝,只做基礎保養,不過很多人都認為我跟他可能相差十歲以上,其實才兩歲啦,我就覺得他不化妝最漂亮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